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领导介绍 > 张钢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钢副会长率北京世贸中心代表团出席“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荣誉日庆典活动


2010年06月17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应世界贸易中心协会的邀请,以北京市贸促会副会长、北京世贸中心副理事长张钢为团长的北京世贸中心代表团一行六人,出席了上海世博会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荣誉日庆典活动。

  庆典活动于2010年6月9日举行,世界贸易中心协会总裁杜苏里、主席阿布纳尔和美国夏威夷州州长林格作为世贸中心协会总部代表亲临庆典活动,与各界嘉宾共同见证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助力世博的重要时刻。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全国政协常委、2010年上海世博会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周汉民,商务部副部长马秀红,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秘书长魏建国,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等来自海内外的各界代表200多人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作为荣誉日的重要仪式,世界贸易中心协会总裁杜苏里和与会嘉宾共同签署了“支持全球自由贸易”的联合倡议。与会嘉宾一致表示,将共同致力于消除贸易保护主义壁垒,努力推进全球贸易的深化开放,创建更加健康、自由、平等、和谐的国际贸易环境。同时世界贸易中心协会还宣布,将创立“青年创新基金”,以鼓励培养和支持商业、金融等领域的青年人才创新、创业。荣誉日期间还举办有丰富多彩的活动,由著名华裔设计师谭燕玉 (Vivienne Tam)带来的世博时尚秀以及国际音乐会。

  北京世贸中心总裁徐保国代表北京世贸中心签署了“支持全球自由贸易”的联合倡议。在活动日期间,北京世贸中心代表团还拜会了协会主席阿布纳尔,与上海、深圳、重庆、南京、泉州、鄂尔多斯、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以及香港世贸中心协会等中国各地世贸中心以及来自意大利、美国等各界代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欢迎与会嘉宾访问北京,共同推动在经贸、科技、文化、环保等多元领域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