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博会)官方网站名称 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博会)官方网站名称
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博会)官方网站

主展场:国家会议中心前广场 2020年9月上旬     | 详细时间 | 交通路线

English

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博会)官方网站徽标 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博会)官方网站徽标

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聚焦文博会 > 正文

林彬副主任出席 北京市文化融合发展项目合作推介会

分享到: 2019年06月01日  来源:新闻快讯 第30期

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重要活动之一的“北京市文化融合发展项目合作推介会”于5月30日在京举办,我会林彬副主任和北京市文资办董殿毅副主任出席、致辞,并同与会相关部门领导共同见证文化产业重点项目签约。本次推介会文化产业重点项目签约额超80亿元,突破历史新高。推介会主题为“文化融合、创新发展”,共有来自文化融合领域的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及主流媒体300余人出席。

 

文化和旅游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动漫集团、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阳光媒体集团等机构的专家、企业家就文化旅游融合、工业文化融合、文化教育融合、文化体育融合以及文化衍生品等方面做了演讲,共同探讨文化融合发展的现状及新趋势。

 

参加推介的项目,涵盖内容创作生产、创意设计服务、文化传播渠道、文化投资运营、文化娱乐休闲服务等多个领域,体现了文化与科技、旅游、金融等多个领域的深度融合。

 

推介会在助力文化产业融合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成为了文博会促进文化与相关产业融合的重要平台。

 

关于第十四届北京文博会的更多资讯,欢迎关注文博会官网“新闻中心”栏目:http://www.iccie.cn/news/,以及“北京贸促”官方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