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博会)官方网站名称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博会)官方网站

主展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2015年10月29日-11月1日
主展场免费参观、现场领票进入 | 详细时间 | 交通路线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论坛会议 > 论坛峰会动态 > 正文

第八届文博会动漫游戏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即将在京举行

分享到: 2013年10月31日  来源:文博会官网 

 

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动漫游戏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将于11月7日在北京万达铂尔曼大饭店举行。该论坛是文博会论坛会议版块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动漫游戏产业发布政策、互通行业信息的重要渠道。

为响应文化部振兴民族动漫文化产业、“推动文化产品和服务走出去”的号召,论坛深入探讨当今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机遇下动漫游戏产业面对的机遇和挑战,推动产业的健康、持续和国际化发展。

本届论坛以新整合模式下的产业特点为主题,提出多种内容产业的相互融合借鉴,增强重视用户体验,加强社交化、本地化特点,提高沟通的效率和乐趣。充分发挥移动互联网优势,探索新时期我国游戏动漫产业发展新格局。近年来移动互联网内容游戏产业结合了动漫娱乐性与传播的便捷性等特点,不仅为产业提供一个良性成长架构,同时还把传统动漫链条融入以游戏为主体的增值业务中,由此形成全新的游戏动漫产业价值链。

本次论坛的主题演讲环节将分为漫画板块和游戏板块两部分进行。漫画板块以“中国原创漫画走出去的经验与对策”为主题,来自国内知名动漫企业的代表将与现场嘉宾分享自己的经验与观点,深入浅出地剖析中国动漫企业的现状,并提出建设性意见。法国安科马集团执行总裁奥利维•阿拉拜赫和法国阿歇特集团主编尼古拉斯•吉维尔也将发表精彩的演讲。游戏板块的演讲主题为网络游戏产业转型与发展,国内资深网络游戏企业的代表也将发表精彩的演讲。

本届论坛将以“中国移动互联网动漫游戏产业发展”为主题,邀请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和与国内动漫游戏领军人物就“如何做大做强移动互联网动漫游戏产业”开展交流,助推移动互联网动漫游戏产业发展,是动漫游戏产业界交流的平台和盛会。

本届论坛由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中共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宣传部主办,北京动漫游戏产业联盟、北京天视全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北京君立兴业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报名电话:010-63455747 010-63455159
传真:010-63459457-8008
联系人:曾东
手机:13810166505
联系人:李莹莹
手机:1381172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