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博会)官方网站名称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博会)官方网站

主展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2015年10月29日-11月1日
主展场免费参观、现场领票进入 | 详细时间 | 交通路线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境内团组 > 省区市动态 > 正文

西藏:唐卡画师罗布斯达

倾尽心血 致力传承

分享到: 2013年11月13日  来源:文博会官网 

罗布斯达的作品吸引了慕名而来的唐卡艺术爱好者。

罗布斯达在潜心画唐卡。

罗布斯达创作的壁画。

在首届西藏自治区工艺美术大师评审公示的名单中,西藏唐卡画院创始人、勉萨画派国家级传承人罗布斯达入选。目前,罗布斯达正在忙于第八届北京国际文博会的参展工作,本次文博会于11月6日至1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西藏唐卡画院负责组织本次参展工作,罗布斯达说:“我们将选派20位唐卡艺术家的40余幅作品参展,这20位唐卡艺术家都是西藏各画派的杰出人物,代表了西藏唐卡的最高水平。”

除了入选首届西藏自治区工艺美术大师评审公示的名单,还有一件事让罗布斯达很高兴,“历时近8年时间的布达拉宫壁画修复工作于昨日完工了,能参与修复布达拉宫壁画,这是对我个人能力的肯定,我以此为荣。”罗布斯达开心地说。

■文/实习记者 刘桂池 记者 刘峥

■图片由 罗布斯达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