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博会)官方网站名称 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博会)官方网站名称
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博会)官方网站

主展场:国家会议中心前广场 2020年9月上旬     | 详细时间 | 交通路线

English

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博会)官方网站徽标 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博会)官方网站徽标

所在位置:首页 > 境内团组 > 内宾接待动态 > 正文

第七届“文博会”省区市参展参会优惠办法

分享到: 2012年11月28日  来源:文博会官网 

一、省区市政府代表团接待
1、成立以北京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珀同志任组长,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市贸促会副会长林彬同志任副组长的第七届“文博会”组委会内宾接待组,接待组成员单位由市政府相关单位和部门组成。
2、接待范围     接待参加“文博会”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代表团5人,计划单列市及新疆和田地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十四师代表团3人在京期间的食宿和市内交通服务保障工作。     3、接待方法     接待工作由内宾接待组统一协调,北京市政府有关委、办、局和城六区政府分别具体承担一个代表团的接待任务,指定一名副职领导负责接待工作,并选派一名联络员全程陪同和协调代表团参加“文博会”的各项活动。
4、接待安排
1)接待时间:文博会召开当天至结束后第二天中午12:00,代表团成员有早于或晚于这个时间抵离京的,相关食宿费用自理。
2)迎送:根据各代表团抵离京时间,在机场、火车站设接待站,由内宾接待组协调承担接待任务的单位领导负责在机场、火车站迎送,其中有正部级领导率团参加文博会的,请市政府一位副秘书长到机场、火车站迎送。代表团抵离饭店时,饭店相关人员在大堂迎送。
3)住宿:安排各代表团集中下榻西苑饭店。代表团团长为正部级领导的安排三间套,为副部级领导的安排两间套,为局级领导的安排单人标间;代表团局级成员安排标准间;处级成员及随员安排标准间(两人一间)。
二、免费为西部省(区)市(重庆、四川、贵州、广西、云南、陕西、甘肃、宁夏、青海、西藏、新疆、内蒙古)提供四个展位(36平方米),其他展位享受6折优惠。其他省市全部展位享受6折优惠。
三、免费为省区市提供新闻发布会场地,为西部省(区)市免费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协助其他省区市邀请部分媒体记者以及提供其他相关服务。
四、第七届“文博会”官方网站进行了全面改版,功能更为强大。网站专门为省区市设立了省区市专区,各省区市可以自助登陆网站,利用“文博会”网站平台发布政策、招商、合作和技术项目信息及开设“虚拟展馆”,为各省区市搭设网上长期宣传、推介平台。
五、为各省区市免费提供小型项目签约仪式场地。
六、为各省区市免费出版招商项目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