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博会)官方网站名称 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博会)官方网站名称
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博会)官方网站

主展场:国家会议中心前广场 2020年9月上旬     | 详细时间 | 交通路线

English

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博会)官方网站徽标 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博会)官方网站徽标

所在位置:首页 > 境内团组 > 内宾接待动态 > 正文

第七届文博会内宾接待工作召开培训会

分享到: 2012年12月21日  来源:文博会官网 

 

最后阶段,最后冲刺。在第七届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即将到来之际,2012年12月18日上午,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在北京西苑饭店召开了内宾接待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接待办唐云桂副主任主持,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市贸促会副主任林彬、市政府接待办副主任李季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北京市各个部门的联络员和参与内宾接待工作保障的各组成员约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林彬副主任在讲话中,首先对目前内宾接待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和客观总结。她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接待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注重细节,精益求精做好准备工作;要落实责任,全力以赴确保工作顺利推进;要加强领导,确保接待任务的圆满完成。她强调,一项工作,抓好软件建设与硬件建设具有同样重要的作用,有时软件工作甚至比硬件建设还要重要,大家担负的内宾接待工作就是这次北京文博会软件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她勉励接待组全体成员用北京精神为指导,发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夜以继日,分秒必争,千方百计,确保本届文博会内宾接待任务圆满完成,为文博会争光,为新北京添彩。
    随后,内宾接待组活动组织组组长张军就文博会省市代表团参加的主要活动工作流程及相关活动票证使用作了详细介绍,代表团迎送组组长刘成有就内宾接待迎送工作流程作了安排。培训会最后,唐运桂副主任就内宾接待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把这次接待任务当作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步骤,熟练掌握工作流程;二是要抓好细节服务,全程贯彻“安全第一”的原则;三是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会议期间五特殊情况不得请假,严格遵守有关纪律。
培训会上,大家还就如何提高业务水平、加强细节服务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整个会议在高效、热烈的氛围中有条不紊进行。虽然时间不长,但是统一了内宾接待组全体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各自的职责,为圆满完成文博会内宾接待工作打下了基础,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