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 C6会议专题 > 会议动态 > 正文

熊九玲会长出席伦敦C-6会议


2012年09月07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12年7月30至31日,熊九玲会长出席了在英国伦敦举办的C-6会议。伦敦工商会首席执行官科林·斯坦布里奇、巴黎工商会会长甘懿礼、柏林工商会首席执行官爱德、圣保罗工业联合会代表托马斯以及俄罗斯联邦工商联合会驻伦敦代表伊万诺夫出席了会议。

本届C-6会议的议题是大城市与大型体育赛事。会议主办方伦敦工商会邀请了伦敦前市长肯·利文斯通介绍了伦敦当年提交申办奥运会的构想与目标,以及为成功举办奥运会所付出的各种努力。会上,作为伦敦奥运会承包商之一的美国CH2M Hill公司介绍了如何成功地在预定的时间和预算内完成任务,以及企业的社会责任等经验。

应主办方要求,熊会长就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成功经验做了专门陈述。她从硬件环境和软件建设两个方面,介绍了奥运会给北京带来的变化和收获。与会者对北京城市交通发展、空气质量改善、奥运场馆赛后利用、全民健身意识加强和志愿者服务机制化等方面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大家一致认同举办大型体育赛事是城市再造、城市营销的重要机会,赛事后的影响意义更加深远。

会议期间,熊会长代表我会与会议新增成员,巴西圣保罗工业联合会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至此,我会友好商会数量达到了141个。

下一届C-6会议将于2013年6月在柏林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