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北京国际友好商协会大会

The 4th Beijing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Friendly Chambers of Commerce(BICCC)

2013年09月18日  来源:文博会主站  分享到:

    

9月12日至13日,2013北京国际友好商协会大会在京召开。来自国际商会世界联合会、世界贸易中心协会等国际组织和法国、美国、德国、巴西、俄罗斯、伊朗、尼泊尔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58个商协会和机构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共500余人出席会议。北京市副市长程红会见了部分境外商会会长。北京市副市长林克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张伟出席开幕式并与部分国际贵宾合影。

2013北京国际友好商协会大会以“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共同商讨在全球经济复苏背景下,商协会组织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对话会上,参会代表紧紧围绕“商协会合作的重要性”和“建设开放、高效的商协会网络平台”分别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圆桌会上,各商会负责人分享了各自在服务会员企业方面的经验,介绍了未来两年重点工作项目及对商协会合作的建议。为提升大会国际化水平、提高境外商协会参会的积极性,本届会议特邀法国作为大会主宾国,并与巴黎工商会共同举办了“中国-法国推介专场及交流活动”。

会议期间,我会与伊朗-中国工商会、马兰西亚-中国经济贸易总商会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为北京国际商会加强与境外友好商会长期友好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我会已与154家商协会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