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 京澳洽谈会 > 正文

首届京澳洽谈会签约将超20亿元


2012年09月28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筱红)昨天,首届京澳经贸交流洽谈会正式开幕。作为首届京澳洽谈会的重头戏,京澳双方将在旅游、会展、交通及服务贸易业等范畴开展五场专题推介,全面展现京澳两地在这些领域的发展战略、市场拓展方向与商业合作机会。洽谈会还将组织两地对口企业一对一洽谈,来自京澳两地的文化创意、旅游、建筑、金融、食品、纺织服装等行业的企业就投资合作、进出口贸易进行务实交流。据悉,目前双方意向签约项目已达16个,预计签约金额将超过20亿元。

据介绍,根据相关协议,两地政府旅游业主管部门将联手设立旅游合作协调机构,在旅游推广、行业法规制定、旅游信息发布等方面进行沟通,共同开发京澳一程多站连线旅游产品。此外,在国贸中心举办的澳门特色产品展卖周也将持续到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