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 世界工商领袖(北京)大会 > 正文

世界工商领袖(北京)大会简介


2012年08月23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一、大会宗旨:
加强中国民间经贸组织、工商企业与国际重要民间经贸组织及国际工商界领袖的沟通,让世界了解一个真实的中国,让中国更快融入世界。
树立中国对外开放新形象,提升中国民间经贸组织和工商企业在国际工商界的影响力和改善全球多边贸易与投资环境,促进全球多边贸易与投资发展,制定国际经贸规则的话语权。
展示北京建设世界城市的整体形象和中国对外开放的宏伟蓝图,为中国企业与国际重要民间经贸组织及世界工商界企业领袖近距离沟通,建立合作关系提供难得的交流平台。
二、大会时间: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10:30-17:30
三、大会地点:北京市首都大酒店(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3号, 正义路与前门东大街交汇处东北角,电话:58159988)
四、大会规模:260人
五、大会费用:免费
六、大会组织机构:
(一) 主办单位:
              国际商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
              北京市人民政府
(二) 承办单位:
              中国国际商会秘书局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北京
              国际商会)
七、拟请媒体:广播、电视、报社、网络等中央和北京市主
流媒体

八、联系方式
电话:88070329,88070379
传真:68014008,6806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