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 世界工商领袖(北京)大会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世界工商领袖大会9月28日在京召开


2012年09月28日   来源:国际商报  

本报讯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北京市政府与国际权威民间经贸组织——国际商会(简称ICC)9月28日在京联合主办世界工商领袖(北京)大会。

  本次大会邀请了国际商会执行董事会和国家委员会主席杰拉德·沃姆斯,以及来自美国、德国、西班牙、法国、巴西等国家国际商会领导人来京。与会的海外嘉宾还包括来自贸易、金融、能源等行业的世界500强企业的高管共计50人。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北京市代市长王安顺,以及来自商务部、北京市政府、国内知名企业的领导与业内专家参会。与会代表以“全球经济变化下的多边贸易与投资”为主题,围绕“急速变化的全球经济中的贸易与投资”和“金融监管、服务创新与企业融资”两大议题开展主题演讲和对话交流,把脉全球经贸发展形势并建言献策。(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