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 世界工商领袖(北京)大会 > 媒体聚焦 > 正文

郭金龙会见国际商会主席


2012年09月29日   来源:北京日报  

        昨天上午,市委书记郭金龙会见了国际商会主席杰拉德·沃姆斯先生一行。

       郭金龙欢迎沃姆斯主席来访,预祝世界工商领袖(北京)大会圆满成功。他说,国际商会在促进国际贸易合作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和作用,此次世界工商领袖大会在京举办,对进一步推动北京与国际商会开展高端交流合作,对促进北京经济发展必将起到积极作用。郭金龙简要介绍了北京国际商会情况。他说,自1988年成立以来,北京国际商会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贸易促进和经贸推广工作,是首都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北京的发展离不开世界的参与,我们十分愿意加强与国际商会的多领域合作,学习借鉴工商管理、金融服务等方面的有益经验,进一步提高北京的国际化水平,为全球经济复苏和世界和平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沃姆斯主席说,北京取得了巨大的发展成就,国际商会与北京的合作也不断迈上新台阶。通过本次大会及一系列活动,我们期待并相信北京在未来国际贸易合作中将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副市长程红会见时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