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北京国际友好商协会大会

The 4th Beijing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Friendly Chambers of Commerce(BICCC)

2012年10月11日  来源:文博会主站  分享到: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早上好。

听过了对“经济全球化下的商会合力”和“商会在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的精彩发言,我们接着要关注的是,北京作为一个有活力的世界城市,所握有的潜在商机以及经贸合作前提,是如何与商家们的紧密联系、相互支持有关。

今天的北京,一个既古老庄严又活泼创新的城市,一个在政经文教各个方面都兼并传统和先行的首都城市,我们有目共睹,它无论在农村城市化建设、资讯科技、高端制造、市场服务、绿色居住、能源医疗等方面,都在有力的管理和领导之下按部就班,甚至还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积极前进,推动翻新,义无反顾。我们都知道,要并立于世界其它先进城市却保有中国特色,绝非唾手可得。北京需要的不仅是人才、建设、管理等等,更需要的是商会的积极参与以促进经贸活动的可持续发展。就这个方面,我们马来西亚不仅秉持与中国的长期友好经贸关系,更希望进一步可以作出更多的贡献。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