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博会)官方网站名称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博会)官方网站

主展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2015年10月29日-11月1日
主展场免费参观、现场领票进入 | 详细时间 | 交通路线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推介交易 > 推介交易一览 > 正文

文化创意人才招聘会

分享到: 2014年10月27日  来源:文博会官网 

为促进文化创意人才的合理流动,引进更多的高素质文化创意人才,搭建文化创意人才和企业的交流平台,拟举办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化创意专场招聘会。

一、活动组织

(一)承办单位:

北京市人才开发中心

(二)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9:00—14:00

地点:北京市人才开发中心  雍和宫桥北京人才市场

(三)会议规模

拟设标准展位90个。

(四)参会单位

文化创意行业企业

(五)参会个人

有志于从事文化演出、出版发行、影视制作、动漫网游、广告会展、古玩艺术、创意设计、文化旅游、体育休闲等行业的相关人才。

(六)组织形式

大会对招聘企业公开招商,应聘人员免费入场。

(七)洽谈会的宣传

1、在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博览会官网和北京人才网发布招聘会预告,并实时更新参会企业信息。

2、通过北京文博会官方微博和北京人才市场官方微博实时发布招聘会预告及最新进展。

3、通过北京地区各重点高校网站及社会招聘论坛发布招聘会信息。

4、通过《北京人才市场报》、《信报》等人才专刊,发布招聘会及职位信息。

5、通过北京市其他各主流媒体发布有关招聘会信息。

二、活动安排

(一)现场招聘会

时间: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9:00—14:00

地点:北京市人才开发中心 雍和宫桥北京人才市场

(二)网络洽谈会

时间:2014年12月8日—21日

1、举办现场招聘会的同时,在北京人才网(www.bjrc.com)开通“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化创意人才招聘会”网络招聘专区。在北京人才网首页显著位置刊登招聘会信息和招聘企业简介、职位需求信息,方便参加洽谈会人员提前了解招聘需求,有针对性参会求职,提高求职效率。会后,将参会企业招聘信息继续刊登三周,开放企业联系方式,方便求职人员同招聘企业联系。

 

三、服务内容

1、为招聘企业制作网络招聘模版,制作招聘会刊。会刊制作突破原有报纸的统一格式,在每个单位固定的大小板块内,按单位设计的内容制作彩色会刊(会刊内容、字体大小、颜色不限)。

2、为招聘企业提供一个标准展位,并建议企业按照自己企业文化,自行设计并制作风格各异的宣传展板。鼓励企业制作特装展位。

3、为参会单位免费提供招聘所需的简历、笔等会务用品。简历根据此次活动主题特殊设计格式。制作具有风格、特性的笔,既能宣传会议主题,又能侧面体现文化创意的风格。

4、为参会单位免费提供当日中午餐饮。

四、活动要求

(一)认真组织,结合自身实际,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

(二)严格遵守“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组委会的要求,对参展单位的行业严格把关,严格控制在文化演出、出版发行、影视制作、动漫网游、广告会展、古玩艺术、创意设计、文化旅游、体育休闲等九大门类之内,切实为文化创意产业人才合理流动和有效配置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