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博会)官方网站名称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博会)官方网站

主展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2015年10月29日-11月1日
主展场免费参观、现场领票进入 | 详细时间 | 交通路线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推介交易 > 推介交易动态 > 正文

【图文】文化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推介会在京召开

分享到: 2012年12月22日  来源:文博会官网 

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化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推介会”于2012年12月21日在北京新闻大厦酒店成功举办。市商务委副主任倪跃刚、市服务贸易协会副理事长李露霞、商务部服贸司调研员兰天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市文化贸易专家顾问委员会的专家顾问和委员出席了会议,80多家文化贸易企业的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等单位的150多人参会。

 

北京市商务委副主任倪跃刚出席了文化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推介会,并发表了“商务融合文化,促进文化贸易大发展”的讲话,重点介绍了北京市文化贸易发展现状及对未来的展望。
 

 

市商务委副主任倪跃刚、市服务贸易协会副会长李露霞、商务部服贸司调研员兰天山等嘉宾为获得2011-2012年度“36家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11个重点文化出口项目”的认证单位颁发证书。

北京市文化贸易专家顾问委员会工作会议于12月21日在北京新闻大厦召开。会议由北京市服务贸易协会副理事长李露霞主持。北京市商务委、文化局、社科院、国家文化发展国际战略研究所、软件协会、收藏家协会、北工大服务贸易研究会等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到会发言。文化贸易企业的代表也列席了会议。

 

与会各专家学者竞相发言,各抒高见,为优化文化贸易的发展环境献计献策。文化贸易专家顾问委员会的领导表示,将密切与各专家学者的联系,充分发挥文化贸易专家顾问委员会在文化贸易中的作用,积极推动文化企业“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