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博会)官方网站名称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博会)官方网站

主展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2015年10月29日-11月1日
主展场免费参观、现场领票进入 | 详细时间 | 交通路线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推介交易 > 推介交易动态 > 正文

推介洽谈组召开第八届文博会板块工作会议

分享到: 2013年09月18日  来源:文博会官网 

9月18日,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推介洽谈组召开了第八届文博会板块工作会议。推介洽谈活动各责任单位、承办单位负责人近20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项活动承办单位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推介洽谈组负责人传达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关于落实中央改进工作作风、节俭办会指示精神的意见,对板块活动承办单位提出几项要求:

一是要严格遵守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的各项规定,全面响应中央“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务求实效。在活动设计上,坚持国际视野、开放理念,高起点策划。在实施过程中,要坚持精、准、细、严,确保各方满意。要多为参会代表提供“寻找商机、促成合作”的平台,提高项目签约落地的规模和水平。

二是外发文件需要通过组委会办公室审核,确保工作不出差错;要切实做好推介签约项目的收集整理工作。

三是加强新闻宣传报道工作,要充分利用好组委会办公室提供的公共服务资源,加强宣传和项目的推介工作。三是要整合板块内部各项活动的优势资源,努力做到资源共享,形成合力。

四是落实安全责任制,明确安全责任,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制定严密的安全工作预案,做到信息通畅、指挥有力、反应迅速,确保万无一失。

本届文博会共有15场洽谈、推介和签约活动,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