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境外投资 > 投资西班牙巴斯克自治区 > 投资优势 > 正文

战略性位置


2013年04月12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巴斯克位于伊比利亚半岛的东北部,其工业水平在西班牙位于前列,几乎占西班牙工业的10%,居民人均收入高出西班牙平均水平25%。巴斯克积极适应先进商会发展所需的变化,同时也积极应对极具活力、竞争力的工业发展所需的条件、态度和技能等核心物质的变化。

巴斯克给工业发展提供了显著的便利条件。拥有300多年工业文化的巴斯克人给一些最有声望的西班牙教育机构提供了优秀专家和专职培训人员。它的地理位置和现代化的基础设施有利于货运和人们的活动往来。巴斯克还有很多扶持性组织协助研发创新和新技术传播。

巴斯克构成了欧洲大西洋沿岸地区的一个地理和交通枢纽,拥有数个海港,国内和国际机场,大型发达的铁路和高速公路网络,顶级质量的公路网。同样,位于Bilbao港和Vitoria机场的物流中心,作为欧洲第二大易腐货物目的地,是国际上最重要目的地来往货运商船的停靠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