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境外投资 > 投资西班牙巴斯克自治区 > 投资优势 > 正文

巴斯克对生物技术的承诺(BIOBASK 2010)


2013年04月15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在2001年底,按照2001-2004年所确定的科学、技术和创新计划,依靠BIOBASK2010发展战略,巴斯克政府一直致力于生物科学的开发,旨在涌现出新的商业领域。通过这种形式,BIOBASK 2010发展战略形成了巴斯克关于新领域未来发展的产业性政策决议,这使得它成为与西班牙生物科学相关的第一个具体商业发展战略。

这个未来决议通过BIOBASK 2010发展战略的实施和巴斯克政府行政性推动,形成科学技术领域、公司、投资者和中介机构的相互合作,共同参与生物领域的发展。

在2002年,BIOBASK 2010发展战略实施以来,政府已经通过行动奠定了促进该领域发展的基础,比如:建立了一个协调部门(BIOBASK机构),成立了两个专门从事生物技术(CIC BioGUNE)和生物材料(CIC biomaGUNE)的合作研究中心,以及拥有一个为新业务开展提供支持的生物孵化器。

在2000-2005年间,巴斯克政府在公司的成立以及基础设施建设上的投入超过6500万欧元,反映了政府对其承诺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