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境外投资 > 投资西班牙巴斯克自治区 > 投资优势 > 正文

电信系统


2013年04月15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巴斯克目前提供新一代电信线路,传递速度由200比特/秒至34兆比特/秒不等,非常适用于互联网、内网、传真等工具的数据传输。巴斯克有着众多的电信运营商,从而可以确保在网络接入和电缆通信相关服务如集成服务方面保持高水平竞争力。除了传统的电话基础设施,还有光纤网络、统一收费服务,ISDN和ADSL技术在通信系统中也完全整合到了一起。

根据DMR咨询机构和AETIC研究机构的调研结果,SPRI管理的网络运营商,如Konekta Zaitez(为住户提供网络连接)和KZ Mikroenpresak(为公司提供网络连接),在他们所服务的社区,互联网家庭用户比例位于巴斯克前列,并在2005年成为巴斯克公司使用互联网比例最高的社区。截至2005年年底,欧洲软件研究所(ESI)报告指出,KZGunea portal是世界上首个获得网络访问国际认证证书的电信运营商。

Eitb,巴斯克广播和电视公共集团,是巴斯克最大的传媒集团,拥有巴斯克语,西班牙语和英语三种语言的16个广播频道,电视和互联网节目。巴斯克视听行业和视听界人士欲创新实现数字化的承诺,成为开发新视听和多媒体通信服务,达到领先地位的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