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境外投资 > 投资西班牙巴斯克自治区 > 投资优势 > 正文

高品质的生活


2013年04月15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巴斯克因其卓越的地理位置和自然风景(海洋、山脉、温和气候等等)以及其著名的饮食文化,享有高品质生活的美誉。同时,运动在巴斯克社会传统中同样具有重要的地位。

巴斯克具有一流的文化活动(比如:各类文化节日和国际会议、电影、爵士乐等),还有著名的博物馆(Guggenheim Bilbao、Atrium、Cillidaleku等)以及被国际会议中心协会(IACC)评选为“2003年世界最佳会议中心”的Palacio Euskalduna。

还有被国际会务协会(ICCA)授予“2001年Mies van der Rohe奖”和“2003年最佳营销奖”的Kursaal会议中心。

事实证明巴斯克不仅具有可观的经济效益而且具有相当的社会和文化影响力,比如:巴斯克被选为国际重要展览的举办地区,如两年一届的西班牙国际机床展、国际天热气技术及设备展览会(Gastech)、2005年城市和地区毕尔巴鄂世界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