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境外投资 > 投资西班牙巴斯克自治区 > 投资优势 > 正文

卓越的管理


2013年04月15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巴斯克如今是欧洲具有ISO9000认证证书最高度集中的地区之一。此外,巴斯克航空行业协会Hegan在1999年改善了本身的质量管理体系条例(HEGAN9000),这主要是将ISO9000/94管理标准同欧美的航天工业标准相结合。这一创新思想随后得到了国际航空工业的支持,促使国际航空业的新参考标准EN9100制定实施。

巴斯克政府通过其工商旅游部,促成巴斯克质量促进基金的创立,用于支持社会各种行业的质量和卓越管理。

在国际性的较量中,就EQA-欧洲质量奖的最终入围名单和获奖者的数目来看,在过去的五年中(2000-2004年)巴斯克只被拥有人口2,124,846的德国超出过。

得到EQA评定委员会认可的巴斯克机构包括:工业和服务业在内的大公司,中小企业以及教育中心和一些非盈利实体,这些只是巴斯克卓越管理的冰山一脚。下面图形中的金字塔的底部和行业的多样性都清楚地证明了巴斯克的管理是非常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