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境外投资 > 投资西班牙巴斯克自治区 > 如何投资 > 正文

如何成立股份公司


2013年04月15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成立股份公司有以下几项基本要求:

---由中央商业登记中心发出的新公司名称的预留证明。这一步骤也应在其它所有登记中心进行,以确保该名称能够被使用。

---向西班牙经济部的贸易及投资总司事后申报投资情况。在某些情况下,主要限于来自被视为避税港的地区或国家的外国投资,应事先申报。

---签署公司成立的公证书。

公司成立的正式仪式应有公证员出席,并由公证员在公司成立的公证书上签字。公司股本应已被全部认购,其中的至少25%应在公司成立时被实际缴付;其余的75%应在公司章程规定的期限内被缴付。法律要求的最低股本是60,101.21欧元(作为参照,成立有限公司的最低股本是3,O05.06欧元,但在成立时必须全部实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