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境外投资 > 投资伦敦 > 如何投资 > 正文

开一个英国银行企业账户


2013年04月25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所有在英国开展业务的企业都需要一个银行账户。

在开设一个新的银行账户前,英国银行都需要根据2007 年《洗钱条例》中关于反洗钱的规定对客户作尽职调查。

要开设银行账户,公司所有董事都必须亲自到银行。各银行对需要审核的资料有各自的规定。一般来说,需要向银行提交以下资料:

● 公司营业执照

● 公司成立备忘录和章程

● 注册地址,股东、董事和公司秘书的详细情况。

● 注册股东的证明(由公司管理署开具的证明表格即可)

● 如果该英国公司是中国公司的子公司,那么也需要提供母公司的详细情况,以及最近年份的会计报告复印件和最近的银行对账单。

● 每位董事的护照和最近三个月的个人银行户头对帐单

通常需要事先和银行约定开设账户事宜,办理过程需要一定时间,因此,要开设一个新账户往往要留出7-10 天的时间。

大多数英国银行提供外汇账户,也可以开通网络银行,但不作强制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