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境外投资 > 投资伦敦 > 相关机构信息 > 正文

伦敦投资局


2013年04月23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伦敦投资局是伦敦为外国直接投资服务的官方机构。我们旨在在国际企业同伦敦之间架起桥梁,帮助他们在伦敦落户、发展并壮大。我们是一家由政府和商界共同组建的非营利机构,专门为国际企业提供全面、免费和保密的服务。我们的专业团队与政府及商界紧密合作,帮助企业寻找最佳人才、办公场所和商业机会。

无论您是一家新近成立的公司还是成熟的国际企业,如果您要设立全球总部,伦敦作为名副其实的全球商业中心无疑是最佳的选择。根据最新的调查报告,伦敦已超过纽约成为全球最佳的商业城市。伦敦投资局通过英国贸易投资总署、伦敦市长办公室和工商企业界,掌握了丰富的信息、知识和资源,将协助海外企业以最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进入当地市场。通过我们的帮助,您将了解伦敦的方方面面,包括与您和您的公司息息相关的所有事项。我们还可以帮助海外企业与资深的专业人士直接交流。他们将就在伦敦落户和开展业务的方方面面向海外企业提供专业的建议和指导。

伦敦是2012年奥运会及残奥会的主办国,向全世界的企业提供了平等的商业机会。就在最近,我们的一个中国客户——水晶石数字科技成为了2012奥运合作伙伴。此外,涵盖了部分2012奥运场馆建设以及一些私人和公共部门的投资项目的泰晤士河口计划,预计总投资额达90亿英镑,是整个欧洲最大的旧城改造项目。

伦敦市政府将投资600亿英镑用于城市的建设开发项目,包括了奥运会设施工程、欧洲最大的铁路Crossrail工程项目以及伦敦市中心的国王十字枢纽的改造项目。

伦敦投资局还专门为国际企业落户伦敦提供“软着陆”服务,即“企业落地服务中心”,现在到伦敦落地的公司可以享受免费租期为12个月的办公服务。

伦敦投资局北京代表处:

地址:北京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写字楼C1座11层9A   100738

电话:+86 (0)10 85189130 

传真:+86 (0)10 85189127

更多关于我们请浏览:www.thinklond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