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境外投资 > 投资意大利马尔凯大区 > 相关机构信息 > 正文

意大利工业家联合会


2013年04月28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意大利工业家联合会(Confindustria)成立于1910年,是意大利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协会,在意大利经济发展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意大利工业家联合会在意大利20个大区中的18个大区设有分支机构,下辖103个地方协会,95个行业协会,目前已有142762家企业加入工业家联合会。

意大利工业家联合会的宗旨是代表整个意大利经济体系的利益及需求,与各行政及社会机构,政府及议会进行沟通,并提出建议,保护切身利益,促进意大利经济发展。

意大利工业家联合会的具体职责有:

1、为经济政策的制定提供建议,推动意大利企业参与各组织活动,促进实现共同利益。

2、推进建立理想的生产和竞争环境。

3、为企业提供信息帮助,维护企业利益。

4、通过有组织的活动发挥工业家联合会机制,确保各组织有序发展。

5、组织惠及国内和国际关系的经济和社会调查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