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境外投资 > 投资瑞士大日内瓦伯尔尼区 > 投资优势 > 正文

制表业,高档消费品、化妆品和香水


2013年05月01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探索新的世界风格

传统的处世之道,对创新技术和完善的营销技巧的开放,这些特点解释了为什么GGBa是瑞士制表业,化妆品和高档消费品最重要的地区。

GGBa的制表业因有很多世界第一而自豪:第一块手表、第一块石英表、第一块防水手表、最薄的手表和最小的或最贵的手表。众多的名牌诞生在这里:宝玑(Breguet)、恒宝(Hublot)、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江诗丹顿(Vachero Constantin)、UlysseNardin、Jaeger LeCoultre、富雅(TAG Heuer)、Audemars Piguet 以及世界上最著名的两大品牌劳力士和欧米茄。事实上,在整个GGBa,多得令人吃惊的著名手表公司在这里已经经营了好几代了。

. 总的来看,该行业是瑞士西部的主要出口产业,是仅次于化学和工程行业的第三大产业。

. 亚洲是该行业的主要市场,2007年占销售总额的44%,欧洲和美洲分别占34%和20%。

GGBa:卓越的制表业

瑞士有53000人从事制表行业,而大日内瓦伯尔尼地区占了41000人,集中在三个地区:纳沙泰尔(15,000人),伯尔尼(11,000人)和日内瓦(9000人)。日内瓦州创造了50亿瑞士法郎的年度出口,主要来自市政当局的配额计划。在这里,宽阔的专业技术平台唾手可得,需要精密工程技术的公司都知道他们所追求的东西在制表业领域是很容易得到的。

生产高档消费品的最佳选择

瑞士制表业创造的令人惊奇的经济增长,已经成为这个地区高档消费品和化妆品发展的催化剂。几乎所有业内主要的公司都出现在这里,包括宝格丽(Bulgari)、古琦(Gucci)、保罗拉夫劳伦公司、迪奥(Dior)、香奈儿( C h a n e l ) 、路易威登( L o u i sVuitton)和卡地亚(Cartier)。这些公司都选择在这里建立运作中心以获得特定行业的广泛信息和知识,可以很方便地将这些知识应用到高档商品生产。

巨大的竞争优势

GGBa众多的中小公司成为构成该地区竞争力的重要因素;他们具有专业的研究技能、前沿的技术、完善的供应机制和高素质的劳动力,这些要素将大大提升公司的竞争力,确保了从产品设计到生产过程中的各阶段的稳定运行。

最后,起源于GGBa的化妆品和香水在国际市场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美容护肤品市场极具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