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境外投资 > 投资瑞士大日内瓦伯尔尼区 > 政策法规 > 正文

各州的鼓励政策


2013年05月01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大日内瓦伯尔尼地区内的所有州都有优良的商业条件、优惠的税收政策与财政奖励。

在该地区投资的公司可以享受合适的优惠政策,促进自身在所在行业的发展。无论投资工业,还是与生产有关的服务业或高科技产业,都可享受此种优惠。

大日内瓦伯尔尼地区各州为在该地区开展业务的外国公司与新成立的公司制订了一系列鼓励投资的政策。依据项目的不同,鼓励政策也有所不同,公司可享受减税或最长10年的免税期,也可收到政府对公司投资、员工培训及研发计划的补助。这些鼓励措施可使公司在短期与长期的经营中节省不少资金。

大日内瓦伯尔尼地区以及各州的代表随时都可以帮助不同规模的公司找到最适合的鼓励政策。

请注意:每个州的鼓励政策都有所不同。

伯尔尼州: www.berneinvest.com

弗里堡州: www.promfr.ch

日内瓦州: www.whygeneva.ch

纳沙泰尔州: www.e-den.ch

瓦莱州: www.vs.ch

沃州: www.vaud.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