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The 25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High-tech Expo
海南参加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展示海洋科技
2014年05月30日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海南5月30日讯(李梦瑶)第十七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于2014年5月13日至18日在北京举办。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参加了此次科博会,集中展出该省近年来涌现出的科技成果和项目,涉及新材料、新能源、908专项、海洋油气开发、海洋渔业及优势特色海洋旅游等领域。

据悉,本届科博会以“创新驱动•融合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我国高新技术领域,特别是战略性新兴产业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科博会设立循环经济与节能减排技术展、科技园区与区域产业发展成果展、省市区科技创新成果展、生物技术产业化成果展、海洋经济与科技创新成果展等十四个主题展区,来自十三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四十个境外政府与专业代表团前来参展。

此次科博会由国家海洋局主办的海洋科技与海洋经济专题展是第二次登上科博会,展览以“走向深蓝”为主题,重点展示海洋生物、海洋油气开发、海水淡化、海洋探测、造船、港口、海洋经济区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根据海南省海洋发展实际,该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巡视员潘建纲带队参加了此次科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