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国际经贸信息交流商务沙龙 > 嘉宾发言

香港博思敦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 总经理安德烈•米罗夫发言

2013年07月15日  来源:文博会主站  分享到:

 

我刚才坐在最后一张桌子,是今天最后一个发言人,我发现十分钟自由发言后是自助餐。我多年的朋友和工作伙伴,北京贸促会的吴岚岚女士邀请我参加自由发言,我就忘记了自助餐。

我一定要对北京贸促会熊会长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深深感谢。感谢你们给我们这个机会可以参加沙龙这样一个新形式的交流平台,对我们企业代表来讲,这种不是以国际展览会的形式,而是人与人之间以对话方式交流信息,认识新朋友。我在中国做生意十八年,认为这种形式是十分重要的,所以再次表示深刻感谢!

正如我所说,我在北京工作十八年,我亲眼看到十八年内北京贸促会不断发展,有新的工作形式和方式。无论是在哪个单位工作,从事何种工作:外企、北京代表处、外商投资企业、外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外国工商会驻北京代表处,我们都能感觉到,北京贸促会第一是非常友好,第二是有实际的具体的建议和合作。再次表示深深感谢!

谢谢大家!

 

附件:香港博思敦机械.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