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国际经贸信息交流商务沙龙 > 嘉宾发言

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副总经理周景龙发言

2013年07月15日  来源:文博会主站  分享到:

 

大家下午好,很荣幸介绍展览中心的业务,希望以后展览中心的各个展览给来自使馆的各个机构的提供很好的服务。

刚才发言的各位朋友都提到展览的业务,在开始的时候,我与安德烈总经理交谈时,他进入中国的业务也是从展览开始的。我们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作为北京贸促会下属的事业单位,每年举办十个行业左右国际性来华展览会。其中涉及到建筑、能源、环境、交通四大工业板块。近几年,考虑国家发展民生经济,我们开发了妇儿产业博览会、珠宝展、大众投资特许加盟展览会。如果在座会员企业在这些领域有所需求,不管是经济贸易信息,还是寻求相关客户、合作伙伴,都可与我们展览中心联系。

作为国内最先举办来华展览会的机构,从1978年开始,我们已经在10个行业积累了将近60万企业信息,涵盖不仅在北京地区,包括全国企业,以及港澳台、东南亚等企业。我们愿意在贸促会的领导下,利用这些资源位大家在中国打开市场,信息对接提供服务。谢谢大家!

 

附件:周景龙.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