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博会)官方网站名称 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博会)官方网站名称
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博会)官方网站

主展场:国家会议中心前广场 2020年9月上旬     | 详细时间 | 交通路线

English

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博会)官方网站徽标 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博会)官方网站徽标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正文

视听新体验!北京中广CMMB亮相第八届文博会

分享到: 2013年11月22日  来源:北京晨报 第B15版

11月7日-10日2013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在位于北三环的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北京中广以CMMB手持电视、手机电视展区两个模块进行参展,重点展示应急广播业务。

应急广播是利用CMMB移动多媒体广播技术特有的传输方式向广大群众发布政府通知、紧急事件预警信息、应急信息的服务平台,是一种快捷而又权威的信息传输方式,是政府应急事件处理的重要通道,是国务院应急平台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在发生自燃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社会安全等紧急时间时,可以第一时间向所有CMMB用户发布应急信息,甚至CMMB终端在待机状态下仍可以自动接收和展示应急广播内容。

展会现场安排专人进行业务讲解、演示、宣传品发放等并通过《北京广播电视报》、北京中广官方微博、微信等渠道进行宣传,极好地提升了CMMB的品牌影响力,有效接触人次达2万。

北京移动用户可编辑短信DGSJDS01发送到10086,6元/月,开通前请确认您的手机是否具备CMMB手机电视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