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博会)官方网站名称 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博会)官方网站名称
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博会)官方网站

主展场:国家会议中心前广场 2020年9月上旬     | 详细时间 | 交通路线

English

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博会)官方网站徽标 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博会)官方网站徽标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正文

淮上清流——杨士林师生书画展举行

分享到: 2013年11月21日  来源:光明网 

光明网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郭超)近日,为期三天的“淮上清流——杨士林师生书画展”在京举行。展览共展出知名书画家杨士林及其弟子近期创作的书画精品近100件,为北京文博会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

杨士林是当代著名书画家、美术理论家、收藏家、文化学者,现为上海复旦大学国学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其书法作品有“瘦硬”“古朴”“沉静”之美,作品曾在加拿大、日本、韩国等地展出。杨先生创作著述之外,以传承传统文化为己任,多年来培养了一大批书画人才,形成了独具地域文化特色的“淮河魂”艺术群体。

本次展览的书画作品立足传统而锐意求索,深具淮河地域的文化内涵。展览为首都秋日的文化生活带来了一股艺术清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