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境外投资 > 投资冰岛 > 投资优势 > 正文

渔业加工和设备


2013年12月10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冰岛的渔船捕捞能力远远高于其他北大西洋国家,也是鱼类加工业最发达的国家之一。捕捞和加工的效率之高,正是得益于机械设计和产品开发中的不断创新。

冰岛在渔业捕捞和加工业上进行了大量的研发工作,从而使冰岛成为世界上最先进的渔业加工和生产国之一。渔业加工的高科技含量和自动化程度相当地高,能够充分地保证海产品加工的高出成率、高效率和加工产品的新鲜度,从而提高了产品的附加值,充分满足高端市场的个性化需求。不仅如此,冰岛的高科技渔业加工技术也扩展到了其他肉禽类加工。

基于先进的捕捞和加工技术,冰岛公司生产各种高质量的渔具,包括新鲜或冷冻鱼类产品运输和储藏用的渔业用箱盒等包装材料及其拖网、钢板架等。冰岛的渔具生产商还可为世界众多船主和海产品加工企业提供加工厂设计和设备安装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