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境外投资 > 投资丹麦 > 投资优势 > 正文

选择丹麦的原因——世界最佳经商地


2013年12月11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一个安全和金融稳定的天堂

丹麦是金融稳定及透明的代名词。它已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丹麦拥有强大的公共财政,其财政表现超越了它的欧洲邻国,这点已经在2009年IMD金融稳定压力测试中得到证实。虽然丹麦的货币不是欧元,但它仍是欧盟中强大的成员国之一。

高度透明拒绝繁文缛节

根据世界银行报告,丹麦是世界上最易经商的地区之一。丹麦的公共部门以服务质量,服务理念及积极处理事务的态度闻名于世。丹麦的公共部门雇员则以清正廉洁闻名,这使得丹麦在国际透明度指数中继续名列前茅。

一个低风险的选择

选择丹麦,您可在最大程度上降低短期与长期的风险:如果出于某些未预见的原因,如您公司不得不减少或退出在丹麦的业务,由于有保障费用机制,丹麦灵活的劳动力市场可以使您在无需损失任何费用的前提下完成丹麦业务的减少或退出。

市场通道

在丹麦开展业务可以使您获得整个欧洲的市场渠道,在次日交付时限内您可拥有世界最富有的1亿消费者。丹麦人是世界最快接受新产品的人群,因此丹麦亦被誉为世界最佳的测试市场。

完美的北欧中心

丹麦的哥本哈根机场位于北欧及波罗的海地区中心,是斯堪的纳维亚的主要运输中心,共有大约60个航线飞往140个目的空港,每年空运货物处理量312,000吨,并拥有全欧洲机场最短的货物清关时间。哥本哈根机场屡次被评为欧洲最高效的机场。机场离开市中心仅为8公里,搭乘世界最佳的地铁15分钟内即可到达。除哥本哈根机场外,丹麦还拥有三座国际机场,分别坐落于日德兰半岛的奥胡斯,奥尔堡和比伦德。

总体而言,丹麦拥有高度发达的密集型运输基础设施,包括多个通往邻国瑞典和德国的高效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