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境外投资 > 投资丹麦 > 投资优势 > 正文

地缘优势


2013年12月11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厄松地区-北欧/波罗的海地区城市群的领导者

厄松地区包括哥本哈根地区和瑞典南部地区,该地区的厄松大桥连接丹麦和瑞典两国。厄松地区是斯堪的纳维亚人口最多的区域,并连接其他北欧的消费者。它拥有斯堪的纳维亚最大的高素质劳动力储备。厄松地区还拥有斯堪的纳维亚地区最大且最成功的生命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产业。令厄松地区的科学产出位于斯堪的纳维亚地区的前列。

毗邻8200万德国消费者:

德国与丹麦在丹麦西部地区接壤,那里的丹麦人精通德语,可确保多重业务的开展。丹麦东部的波罗的海将建造一条隧道与德国连接,使得从哥本哈根到柏林的运输时间缩短了大约1个小时。“医药谷”是一个生命科学产业群,横跨厄松地区,拥有几百个生命科学公司,大型院校和医院。年销售额为134亿欧元,占丹麦GDP的5%以上。

“您的地区总部”

越来越多的公司通过立足丹麦节省了覆盖北欧和波罗的海区域的业务成本。3,400个知名国际公司包括BiogenIdec,IBM,欧莱雅,戴尔,壳牌,索尼和Max Mara,在哥本哈根地区设立了研发中心、地区总部、共享服务中心或开展销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