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境外投资 > 投资丹麦 > 如何投资 > 正文

如何申请专利和注册商标?


2013年12月11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一、申请专利

丹麦经济及商业部所属专利商标局负责受理丹麦专利或商标的申请工作。专利申请应以书面形式向专利商标局提出,最高年限20年。在申请提交后6至10个月内,申请人会收到回复。如果该项发明可申请专利,申请人一般会在3年后获得该专利,当然在有些领域速度可能会快些。申请专利的基本费用为3000丹麦克朗,其他相关费用可在丹麦专利商标局网站查询。

二、注册商标

注册商标也要向丹麦专利商标局提出申请。注册商标最快捷的方式是在线申请,同时在线支付相关费用。此外还可以通过下载有关申请文件,填写后,通过电子邮件、传真或邮寄方式申请。如果申请是以英文形式提出的,则必须附带丹麦语的商品或服务清单。

申请费用为2350丹麦克朗,其他相关费用可在丹麦专利商标局网站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