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境外投资 > 投资奥斯汀 > 投资优势 > 正文

奥斯汀商业支持系统


2013年12月13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提供奖励措施

德州企业区计划一奥斯汀每隔两年可提名多达 9 家公司获得州销售使用税退税。 

德州奖励措施一得克萨斯向目标行业中的企业提供多种免税或税收抵免,这些行业包括太阳能、视频游戏和电影公司。 对能够创造大量高薪工作、而德州与外州均为选址考虑的企业,德州企业基金将提供激励性奖励。同时还对新兴科技公司提供基金,以资助其进行产品商业化并发展公私关系。

公用事业激励措施一奥斯汀能源的能源效率回扣金高达 200,000 美元,充分利用这一激励措施可降低长期成本。

本地众多激励措施一奥斯汀经济增长和重建事务处与有意迁入本地或扩大业务的 企业合作,提供优惠措施鼓励其创造本地就业机会。

自由港豁免计划一「自由港财产」一在德州停留期不超过 175 天用于组装、仓储、制造、加工或制作的货物可免征从价税。

服务和支持计划

全球商业化小组

全球商业化小组催化世界各地的新兴知识型经济。该小组专注于给全球市场带来创新技术。全球商业化小组进行评估研究、如产业集群分析和方案评价;提供教育课程;并通过商业发展、实习以及在客户和投资者之间牵线搭桥,提供进入国际市场及资金的管道。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ic2.utexas.edu/global/

奥斯汀科技酝酿会(ATI )

奥斯汀科技酝酿会向科技公司提供咨询及基础设施支持,帮助其这些公司向高增长企业转变。ATI 提供董事支持、研究生及本科生实习支持、协助业务发展规划、筹资战略支持以及帮助进行金融、市场及知识产权分析。 ATI 成员还能获得优惠折扣、使用得克萨斯大学图书馆系统进行研究以及访问顾问及筹款网络。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ati.utexas.edu/

着陆垫计划

奥斯汀科技酝酿会的着陆垫计划旨在加速公司对奥斯汀的生态体系的适应。该计划的服务对像是正在迁入奥斯汀或正在本市建立北美总部的公司。参加该计划的往往是处于「初级阶段」的生物科学、清洁能源、无线电及信息科技行业、不适合于针对「财富」 1000 强的一揽子优惠措施的高科技公司。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Lisa  Bowen, lbowen@ati.utexas.edu

奥斯汀市计划

小型企业发展计划

SBDP 的商务解决方案中心为小企业主提供一站式服务,提供技术及资源援助并举办各种教育课程和活动。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ci.austin.tx.us/sbdp/或联系 Xavier Zarate: xavier.zarate@austintexas.gov

新兴科技计划

为高科技初创企业和成长型企业提供咨询、牵线搭桥、信息资源以及宣传。欲了解更多信息, 请访问 AustinIsIT.org 或联系 Eve Richter: eve.richter@austintexas.gov

国际经济发展计划

为在奥斯汀建立业务的国际公司和有意进军国际市场的本地企业提供援助。提供的服务包括一对一辅导、指导、行业连接、商务论坛和探讨本地和区域性看法的研讨会。

欲了解更多信息, 请访问 WorldWideAustin.org 或联系 Ben Ramirez: ben.ramirez@austintexas.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