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品味北京”展览展示区受到参会代表赞扬

2014-8-14 15:41:14  来源: 北京市贸促会

 

截止至2014年8月10日——APEC会议第三次高官会及相关会议的第5天,“品味北京”展览展示区接待观众共计383人次。前来参观的各国代表均对展区的设计及展品交口称赞。具体内容如下:

8月6日-8月7日 “品味北京”展览展示区留言记录                   

1. Excellent display! Thank you.  ----Shannon E Runyon (USA)
精彩的展览!十分感谢。   (美国 夏侬•瑞云)
2. Excellent display and presentation.     ---- (Indonesia)
精彩的展览及解说。(印度尼西亚代表)
3. Amazing, thanks for the history lesson.
----William Hetherington (Embassy of Canada)
太不可思议了,感谢提供了这样一堂历史课。(加拿大使馆 威廉•海瑟英顿)
4. Very nice display of the Chinese heritage and glory.
 ---- (Thailand)
这是对中国历史传承及辉煌过去的精彩呈现。(泰国代表)
5. Nice exhibit for APEC 2014. ---- (Indonesia)
为2014年APEC会议准备的展品很棒。(印度尼西亚代表)

口头评论(与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交流反映)

1. 印度尼西亚参会人员询问机器人的各种功能,问到是否可以实现与真人交流沟通。
2. 美国代表特别关注了3D打印机、机器人、电视等科技创新部分,及文化传承板块的工艺品。
3. 中国代表很喜欢瑞蚨祥等老字号。
4. 加拿大参会者与工作人员就文化传承板块的各展品进行交流,流露出对中国文化特别的了解。
5. 泰国代表对小米手机、牡丹数字相框十分关注。
6. 印度尼西亚大使对谦祥益感兴趣,向工作人员特别询问了图片上老店的地址准备前往参观。

8月8日“品味北京”展览展示区留言记录

1. The Exhibition/Display is difference from other Seminar, No Commercial or Sponsor Display, but National Heritage and Innovation progressive. I really impress!! ---- (Thailand)
展览不同于其他论坛,没有商业和赞助商的展示,只有对国家的文化遗产及科技创新进步的展示。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泰国代表)
2. Very Interesting Exhibition. A lot of information on Chinese history. New Innovations very impressive, I am really impressed. ----(Papua New Guinea)
非常有意思的展览,有很多关于中国的历史,而且科技新品的印象很深, 给我的印象很好。(巴布内亚新几内亚代表)
3. The Valuable Cultural Heritage Treasures have very invaluable Information on the history of China. Very impressive. Really enjoyed it. ----(Papua New Guinea)
传承文化遗产板块很具有珍贵的中国历史信息,印象很深。 我很喜欢。(巴布内亚新几内亚代表)

口头评论(与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交流反映)


1. 墨西哥参会者对智能机器人很关注,要求合影。称赞了主展区的整体设计。
2. 巴布亚新几内代表亚很喜欢各种工艺品,尤其是景泰蓝。对其他板块也认真参观。
3. 泰国代表称赞展台的整体设计,并夸赞会议组织的井井有条。
4. 俄罗斯代表对花茶感兴趣。
5. 马来西亚代表很喜欢展示的几件雕漆工艺品。

8月9日“品味北京”展览展示区留言记录

1. Very “Insightful” stories of art, trade, technology. Much has changed and improved. Love the tour. Guide is very helpful.   ----Mila M. Marquez (Philippines)
关于艺术、贸易及科技的讲述很有即视感,这其中大多展品已经成为过去或有了进一步改进。安排的讲解对更有效的参观很有必要,我很满意。 (菲律宾 米拉•马奎兹)
2. Very beautiful, wonderful Chinese Precious Culture.        ----Lilian Wan, Stephen Peng (China, Beijing)
我非常喜欢在“文化传承珍品”板块中展示的那些精美绝伦的展品。(中国 莉莉安•王 和 史蒂芬•彭)
3. Rich and interesting - history and progress of Chinese culture. Good guides.  (Malaysia)
丰富多彩的历史,中华文化的传承发展。 (马来西亚代表)

口头评论(与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交流反映)


1. 菲律宾代表对整体的展示印象深刻。
2. 3名马来西亚代表对各类展品都流露出浓厚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