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北京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工商界活动组名称 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
北京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工商界活动组

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视频:2014年APEC第三次高官会圆满结束

2014-8-21 18:40:00  来源: 北京市贸促会

Loading the player ...

8月20日到21日,2014年APEC第三次高官会在北京举行,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21个成员高官在共建面向未来的亚太伙伴关系主题下,围绕区域经济一体化,经济创新发展,改革与增长,全方位互联网互通,与基础设施建设等重要议题,进行深入讨论,进一步凝聚共识,落实合作创意,为领导人会议取得重要成果做好准备。

在会议期间,各方围绕领导人会议成果达成广泛共识,各方都认为,应倡导互信、包容、创新、共鸣精神,加强亚太伙伴关系,共同规划亚太发展远景,在今年前两次高官会议成果的基础上,各方进一步利用本次会议深入交流,扩大共识。各方普遍认为,应继续推动亚太区域经济一体化,启动亚太自贸区进程,进一步推动各成员推动经济结构改革,促进创新发展,挖掘新的经济增长动力和亮点,积极推进APEC互联互通蓝图的制定,为加强区域互联互通建设提供顶层设计和坚实保障。

APEC高官 谈践:“会议取得了成功,凝聚共识、扩大共识,和深化共识,为领导人会议的成功做准备。”

据了解,2014年APEC领导人会议中各项活动,将于11月5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周期间,还将举行工商领导人峰会等活动。

Attachment:  20140821北京新闻 迎接APEC 当好东道主 2014年APEC第三次高官会圆满结束.flv

Attachment:  20140821北京新闻 迎接APEC 当好东道主 2014年APEC第三次高官会圆满结束.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