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北京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工商界活动组名称 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
北京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工商界活动组

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APEC会议再增10家赞助单位

2014-10-27 15:06:17  来源:劳动午报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APEC会议第二阶段赞助签约仪式于24日举行,赞助单位一共有10家。届时,国内首款无气儿苏打水、源于大宋官窑的茶具、还有北京制造的汽车都将亮相APEC会议。

APEC会议第二阶段的赞助单位包括交通、通信、饮品、纪念品等多个种类,包括福建柒牌集团、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兴市国礼紫砂艺术研究所、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为终端有限公司、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华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国奥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河南大宋官窑瓷业有限公司共10家单位。

据APEC会议北京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秘书长、工商界活动组组长、北京市贸促会主任熊九玲介绍,目前签约的赞助商几乎全部是快速走向世界的民族品牌。比如一汽轿车、华为公司等都已是世界500强企业;紫砂壶、茶具、老北京四季茶、北冰洋汽水、义利面包等赞助产品无不体现着浓郁的中国文化和北京味儿。很多赞助企业充分理解APEC会议不同于体育赛事、娱乐节目等商业活动的特点,不计较名利得失,在按约定提供商品和服务之外,进行了大量无私的奉献。各赞助企业都对赞助物品采取专线生产、专业质检、专库存放、专流配送、专人负责的方式,确保赞助物品的品质与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