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北京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工商界活动组名称 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
北京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工商界活动组

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红牛荣膺2014中国长城奖营销传播金奖等两枚奖项

2014-10-27 15:37:06  来源:人民网

10月26日,第21届中国国际广告节2014中国广告长城奖颁奖盛典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本届颁奖盛典上,红牛收获营销传播金奖及知名品牌奖两枚奖项。
   知名品牌奖要求企业具备完整的企业品牌战略和企业文化理念,所发布广告效果突出,企业或其产品品牌经专业调查显示具备相当的知名度及美誉度。营销传播金 奖要求品牌营销活动有完整清晰的品牌营销策略,精准的媒体覆盖及专业的活动执行,品牌营销创新性突出,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有显著提升,同时对行业具有突出 的案例示范意义。
  红牛在2014年的“争先夺冠赢大奖 夺取红牛双罐王”夏季促销主题活动中,凭借对移动互联网人群互动模式的探索和实践,获得营销传播金奖。
  “中国广告长城奖”是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中国广告界历史最悠久、规模最浩大、影响最广泛的广告奖评选。“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是中国广告界在广告主领域最高级别的年度评选,是对企业品牌和广告领军人的最高级别的年度表彰。
  红牛成为2014年APEC会议特别赞助商
  2014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22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即将在北京举行,10月24日,在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第二阶段赞助签约仪式上,红牛维他命饮料公司与APEC会议北京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签署赞助合作协议,成为本届APEC会议特别赞助企业,为会议提供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和唯他可可天然椰子水以及现金赞助。
  APEC会议是亚太地区最重要的经济合作论坛和最高级别的政府间经济合作机制。2014年,中国时隔13年后再次担任东道主,接待来自APEC成员经济体的21位首脑。鉴于APEC会议与会领导多、政要级别高,食品安全成为会议接待的重中之重,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提供的功能饮料和天然椰子水,作为风靡国际的国际知名品牌,凭借先进的全程品质保证体系,能有力的保证供应产品的安全健康。
  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赞助本次APEC会议,体现了红牛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代表着高端国际会议对红牛系列品牌和产品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