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 米兰世博会中国路演北京站 > 正文

北京日报:意大利米兰世博会在京路演


2014年10月23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北京日报讯(记者 孙超逸)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的中国路演,昨日在本市地标性建筑王府井百货大楼前拉开帷幕,副市长程红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

程红表示,米兰世博会组委会在中国首都北京精心安排的世博会筹备情况介绍、展示具有各国特色的国家馆模型、意大利风土人情介绍和具有意大利风情的歌舞表演等系列精彩活动,能够让北京市民在第一时间了解2015年米兰世博会,了解意大利风土人情,也将激发北京市民对米兰世博会的期盼和参与热情。

程红在致辞中介绍了北京市政府参与米兰世博会工作的整体情况。米兰世博会期间,本市将举办为期五天的北京活动周,开展包括小型主题文艺演出、非遗文化展示和大型综合文艺演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全面展示北京在农业、旅游、食品、文化等领域的发展成就。同时,也将借助米兰世博会平台,在世博园区内持续开展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的招商招展和宣传工作,让世界更加关注北京,了解2019年召开的北京世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