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 米兰世博会中国路演北京站 > 正文

新华网:中国八地可提前感受2015米兰世博会风采


2014年10月23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新华网北京10月22日电(记者李峥巍)2015年米兰世博会组委会及中国馆组委会22日在京联合开启“米兰世博会中国路演”北京站活动,标志着在北京、上海、广东、重庆、山东、湖南、河南、福建等八地开启路演、展示活动,让中国市民提前感受意大利风土人情。
 
作为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路演活动的首站,主办方将路演系列活动选择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举办,北京路演活动从22日持续到26日,期间将举办包括新闻发布会、品牌发布会、米兰世博会巡展、经贸交流活动以及艺术表演交流等。

据介绍,路演活动还将围绕本届世博会农业与食品的主题策划相关食品展示活动,将让观众在精彩纷呈的展示演出中了解米兰世博会、了解中国参展内容,及了解农业食品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

据悉,米兰世博会中国路演活动将于10月到2015年3月间,在北京、上海、广东、重庆、山东、湖南、河南、福建等八地陆续举办。

北京市副市长程红透露,本届米兰世博会期间将开设“北京活动周”,在5天活动期内,举办小型主题文艺演出、小型农业食品主题文化表演和非遗文化展示、世博中心大型文艺演出、招待会、巡游等活动。

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将于明年5月1日到10月31日在米兰举行,主题为“滋养地球,生命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