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 米兰世博会中国路演北京站 > 正文

新京报:今天起可到王府井步行街提前感受米兰世博会


2014年10月23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新京报快讯(记者高美)今天上午,2015年米兰世博会的北京站路演正式启动,拉开了为期半年的世博会中国路演活动的序幕。

北京站路演设在王府井步行街,将展示具有各国特色的国家馆模型,并有意大利风土人情介绍、美食展示和文艺表演等活动,北京市民可以提前了解米兰世博会、感受意大利的风土人情。

在今天的开幕式上,米兰世博公司总裁朱塞佩·萨拉表示,米兰世博会吸引了140多个国家参加,中国游客对于世博会非常有热情,预计明年世博会将会吸引150万中国游客到访意大利。

北京市副市长程红在开幕式上介绍,北京将在明年世博会期间举办北京活动周。在世博会的中国馆内展览中,北京烤鸭作为北京唯一入选的展示项目,将向全世界展示北京的烤鸭文化。

据了解,米兰世博会中国路演将在8个城市举行,首站北京站的路演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