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 米兰世博会中国路演北京站 > 正文

北京晚报:米兰世博会中国路演北京站活动从今日开始


2014年10月23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将于2015年5月1日到10月31日举行,本届世博会主题为“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今天上午,不少在王府井步行街漫步的市民惊奇地发现,在王府井百货大楼门前,立起了一个巨大的白色球体。这里,就是2015年米兰世博会北京路演的展区。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米兰世博会中国路演北京站活动从今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26日。活动期间,巨型球幕“世博之星”将介绍米兰世博会的相关内容,如世博会历史及意大利的人文、历史、风土人情等,让北京市民和游客提前感受2015米兰世博会的精彩氛围。

米兰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位于世博园区中心位置N21号地块,占地面积4590平米,是第二大外国自建馆。中国国家馆主题为“希望的田野,生命的源泉”。在此次世博会上,北京将负责完成中国馆外园林景观的承建及养护工作,中国馆园林景观结合米兰世博会和中国馆主题,将选取北京作为景观设计形态的立足点,大量融入中国特有元素和北京元素。

此外,主办方介绍,米兰世博会预计将吸引150万中国游客,主办方正在争取为中国游客简化签证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