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 米兰世博会中国路演北京站 > 正文

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路演北京站圆满落幕


2014年10月26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10月22日在京启动的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路演首站于26日在王府井步行街圆满落幕,五天的路演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品牌发布会、米兰世博会巡展、经贸交流活动以及艺术表演交流,让北京市民和游客在精彩纷呈的展示演出中充分了解米兰世博会和中国参展内容。

10月26日的路演活动正值周日,主办方专门准备了主题为“米兰,书香之城”的意大利文化展览,通过多媒体、展板、音乐会等形式介绍意大利风土人情和米兰世博会。

为了提升路演活动的参与感,王府井步行街引人瞩目的“世博之星”圆球全天面向市民和游客开放,登记个人信息即可进入“世博之星”参观展览,同时还能参加“世博门票欢乐送”活动。

主题“滋养地球,生命的源泉”的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将于2015年5月1日和10月31日在米兰举行,中国路演活动将于2014年10月至2015年3月间陆续在中国北京、上海、广东、重庆、山东、湖南、河南、福建等地举办。作为贯穿中国路演的“世博门票欢乐送”活动,将在路演下一站公布北京站参与“世博门票欢乐送”的获奖名单;更多详情,请关注米兰世博会官网www.expo2015.org和中国馆官网www.expo2015.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