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境外投资 > 境外风云 > 正文

小米手机与三大通讯公司签署协议 下月在韩发售红米Note5


2018年06月26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官网  

据亚洲经济报道,小米手机首次通过韩国通讯公司在韩发布手机,这是中国智能手机品牌首次与韩国三大通讯公司同时签约,小米计划借此将其在韩国市场所占份额提高至5%。

据IT业界消息,小米计划于下月中旬在韩国正式推出红米Note5,目前已与SK电信、LG U+和KT三大通讯公司完成签约。各通讯公司认为,小米品牌知名度上升,红米Note5在全球市场销量稳定,性价比极高,市场需求充分,因此作出签约的决定。

红米Note5于今年上半年在全球市场推出,高配置但售价仅30万韩元。继小米之后,华为也将于8月进军韩国智能手机市场。全球份额排名第3和第4位的智能手机先后进军韩国,能否为下半年韩国智能手机市场带来新的变化成为业界关注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