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境外投资 > 境外风云 > 正文

油价持稳 但需求增长前景低迷


2018年08月21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官网  

路透纽约8月16日 - 油价周四小幅上涨,在上日下跌2%后回升,因全球市场持稳,但原油需求前景转弱令涨幅受限。

周三,油价下跌,因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增加,增添了对燃油需求前景的忧虑,另外,铜等工业商品普遍遭抛售也给原油价格施压。

“昨日的库存报告继续影响今日的市场,”Again Capital Management合伙人John Kilduff称,他指出,尽管炼厂原油加工量高企,但进口急升令库存增加。

土耳其里拉危机搅动了新兴市场,令股市、债市和原材料市场走势震荡。

布兰特原油收高0.67美元,报每桶71.43美元,美国原油收升0.45美元,报每桶65.46美元。

稍早,美国原油徘徊在切入位为65.18美元的200日移动均线附近,这是一个重要技术水准,低于该水准可能促使油价进一步急挫。

“增长题材现在或多或少成了美国增长题材,全球其它地方都跟不上了,”丹麦盛宝银行商品策略师Ole Hansen称。

布兰特原油一年来首次触及200日移动均线这一关键技术水准,分析师指出,跌穿该水准,可能再次引发快速抛售。

亚洲需求显现出放缓迹象,因贸易争端和美元走强拖累了部分全球最大石油购买国的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