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境外投资 > 境外小贴士 > 正文

仰光排水基础设施改进项目咨询服务意向书(截标:2017年8月17日)


2017年08月04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官方网站  

项目资金:世界银行东南亚灾害风险管理项目P160931
项目内容:有关仰光6个乡镇/市区(Lanmadaw, Latha, Pabedan, Kyauktada, Botahtaung and Pazundaung)的排水基础设施改进项目的工程设计及合同管理和施工监管服务
相关说明:该项咨询服务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详细设计;第二阶段涉及合同管理和施工监督。需要提交包含两个阶段的单一意向书(技术和财务)。每一阶段的合同分开授予,若第一阶段获得满意的表现,将被授予第二阶段的合同。
第一阶段包括进行水文和水力研究、水文模型、准备排水计划和详细的工程设计方案(包括暴雨排水系统、水保持系统和其他可持续的排水系统措施、河流的出水口和出口结构、暴雨水泵、备用发电机、自动潮汐门、SCADA系统和其他相关辅助设备);对排水计划的成本效益分析、环境和社会影响评估(与现有的环境和社会管理框架相适应);详细的成本估算;确定优先投资清单;根据世界银行采购指南和标准的招投标配套文件等。第二阶段应包括对工程的合同管理和施工监理,以及工程保修期协助仰光市发展委员会进行全面协调。
第1阶段和第2阶段的服务的持续时间分别为8月和36个月,不包括保修(预计为12个月)该项工程的预算约为6500万美元。
仰光市发展委员会将会实施这个项目,并邀请合格的咨询公司(“顾问”)来提交意向书。感兴趣的咨询师应该提供信息证明他们有必要的资格和相关的经验来执行服务。
这包括:(1)在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至少10年的雨水管理从业经验(including the development of urban drainage systems and plans incorporating retention basins and other Sustainable Drainage System (SuDs) methodologies to attenuate floods, and outlet structures incorporating storm water pumps and ancillary equipment, automatic tidal gates and SCADA systems ),(2)大规模城市雨水管理系统的设计和实施经验,(3)进行水文研究的经验,包括水文建模、地形调查等。(4)可用性经验丰富的合格的员工(但不是个别专家的丰富经验的个人经历),(5)在过去的5年执行类似的任务。
相关条款须遵从世行2014年7月修订“咨询指导方针”关于利益冲突的政策。咨询师可以与其他公司以合资或子咨询机构的形式,以提高他们的资格。若中标方为合资企业,合资企业的所有投资方被给予评估遴选,并连同合资企业共同签订合同承担连带责任。感兴趣的咨询师应该清楚地指出他们的“关联”的结构以及他们的合作伙伴和子顾问的职责否则可能不考虑。
咨询顾问将根据世界银行顾问指南中列出的质量和成本选择(QCBS)方法来选择。可以在办公时间上午9点半-下午4点半,周一至周五以下的地址获得进一步的信息。
意向书需以书面形式提交给下列地址(当面或通过信箱、传真或电子邮件),于2017年8月17日下午3时之前。
联络人:U Nyan Thar仰光市政厅
地址:Engineering Department (Roads & Bridges) 3th Floor, Yangon City Hall, Kyauktada Township, Yangon, Republic of the Union of Myanmar。
电话:+95 1371126
传真:+95 1371126,01-371126
电子邮件:ycdcedrb@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