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境外投资 > 境外小贴士 > 正文

泰国启动新旅游刺激措施


2018年11月19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官网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4日报道,泰国内阁同意实施为期两个月的“非凡泰国新年旅游购物狂欢季”,除了落地签免除外,申请签证者还可享受两次入境特权,同时还将增设游客退税点。

泰国内阁13日例会上讨论并通过了一项内容更加丰富、刺激力度更大的辞旧迎新旅游刺激措施。新举措将只针对入境游客,除了之前的20国落地签免除外,还新增了其他多项优惠措施,比如向申请签证者给予两次入境许可,同时将增加更多游客退税点。而新措施也比之前讨论的最快12月1日起实施的时间提前了半个月,即新的旅游刺激措施的实施时间为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1月15日,共计2个月60天。此外,还要求全国5座国际机场全面做好迎接中国游客赴泰旅游的准备工作,必要时可增设中国游客特别通道,加快中国游客的通关效率。而对于申请签证的任意国家游客来说,在支付了每人1000铢签证费后,将获得2次入境的许可。

对于陆路进入泰国境内的持护照外国游客,将不再受限于每年2次入境的许可,变为不受限制的入境规定。而根据官方统计的数据显示,截止今年前10个月入境游游客总人数3100万人次,同比增7.83%,但距离全年目标还有不小的差距。而性刺激措施有望将入境游总人数提高到3800万人次。